Saturday, March 22, 2008

中华园游会

22 march 2008
中华独中的园游会是我在本年度觉得挺新鲜的活动。起初我是不打算去的,因为我很懒惰,可是想了又想, 我不是一直想看看园游会是怎样的活动吗,所以就决定答应我的朋友的邀请。
当我们抵达中华时,我朋友必须报到,把她的妹妹和我留在食堂。在食堂时,我不意中看见我小学同学,可是又怕认错人或者对方认不出我,而且对方又再忙,就算了吧,不跟他打招互了。
这次的园游会真让我大开眼界。大家摆的档口也不少,有卖宠物的,卖玩偶的,食物:意大利面、寿司、饭团、棉花糖加巧克力等,还有精美的钥匙圈等东西。由于第一次吃饭团,所以吃的津津有味。到现在还一直希望有机会再吃饭团。
只可惜我没带照相机,拍照的事就泡汤了。

(电脑出状况,下一次再继续。)
-下一次,关于文娱表演-

2 comments:

xs said...

hello
new stuff here
enjoy..

Yvonne said...

小学同学?? 谁? 哈哈我知道我很38啦..

寿司!! 我要~~ *流口水中*

饭团! 巧克力! 棉花糖! 讨厌..我饿了...

期待你下一次的报告噢!